WFU

2015/11/24

我夢到漢尼拔和威爾...

我夢到漢尼拔抱著威爾躺在床上聊天,
漢尼拔有點衣裝不整,威爾則是裸著上身蓋的被子。
(這是在比喻我是抱著腐女的心在看這部戲嗎...)
時而漢尼拔會親暱得靠近威爾,親吻他的後背或脖子...吧。
(會有「吧」是因為我有點想不起來)
緊接著我見到我表姐和姐夫
(不要問我為什麼場景轉的這麼快!這是夢由它去吧~)
上一秒我還開心的和他們打招呼,
下一秒我看到我姐夫被殺了...表姐也在威爾佈下的陷阱下被害死...
(這是甚麼詭異的夢!!!為什麼我要夢到我家人被虐死...
我先聲明我很喜歡他們!從來沒有要恨過他們的意思喔!)
然後我看到威爾和幫兄們一起喝酒的場景
(對!是威爾,不是漢尼拔...天知道我夢中的威爾成功黑化後,這傢伙去哪混...)
鏡頭拉到天空鳥瞰威爾待的地方,
結果威爾的房子和其他的房子連成一個獵人拿槍瞄準的圖形
(是否太真實?!這是夢中劇透嗎???
如果還有機會出第四季的話,出現這一幕我就要叫自己神了...)
最神奇的是我居然記得我夢見甚麼...
通常我只記得我做過夢,但都不記得夢的內容
真的要夢到這麼詭異的東西才會記得嗎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