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/09/15

圓桌武士 v.s. 漢尼拔 - 原來Hugh和Mads十年前到現在關係不變~

飾演影集-雙面人魔(Hannibal)的Mads Mikkelsen和Hugh Dancy,
早在十多年前就認識了!
原來兩人關係從亞瑟王(King Arthur)到現在的雙面人魔(Hannibal)都沒有變!!!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!
原因如下(你會似曾相似喔~)

十年前的Mads Mikkelsen和Hugh Dancy
飾演亞瑟王(King Arthur)的兩位騎士




Galahad: I don't kill for pleasure, unlike some.
殺戮不為我所好,我不像某人。

Tristan: Well, you should try it someday. You might get a taste for it.
(中箭!)拜託,改天試一試。你或許會喜歡。

Galahad: No, no. No. As of tomorrow this was all just a bad memory.
不不不。隔天就會成為一場惡夢。


十年後現在的Mads Mikkelsen和Hugh Dancy,
飾演雙面人魔(Hannibal)的殺人犯和條子。



Hannibal Lecter: Must I denounce myself as a monster while you still refuse to see the one growing inside you?
難道我得先說自己成為了一隻怪物,在你還拒絕體內生長的怪物嗎?

...

Will Graham: You wanted me to embrace my nature, doctor. I'm just following the urges I kept down for so long, cultivating them as the inspirations they are.
醫生,你要我擁抱我的天性。我只是追著自己尋求已久的渴望罷了,栽培它們成為該有的樣子。

Hannibal Lecter: You never answered my question. How would killing me make you feel?
你都沒回答我的問題。殺我的感覺怎麼樣?

Will Graham: Righteous.
很正當。


有沒有~有沒有~有沒有很像!!!(根本一模一樣吧!)
反正就是Mads從15世紀開始就要Hugh享受殺戮,
可是都沒成功,後來投胎轉世變漢尼拔再來慫恿他,
Hugh從古代到現在轉世後一直抵抗再抵抗的故事!(我的想像力是不是過頭了?)
只差在亞瑟王裡,兩人是夥伴兼好友。
在雙面人魔裡,兩人是敵人兼好友(最後變夫妻)。
就是忍不住會心一笑~
抱著好玩的心態繼續看下去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