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/01/19

愛是您·愛是我/Love Actually (2003) : I know I seems an insane person...


I know I seems an insane person - because I hardly knows you - but sometimes things are so transparency, they don't need evidential proof. 
我知道我看起來像個瘋子,因為我幾乎不認識你,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,不需要任何證據來證明。

- 愛是您·愛是我/Love Actually (2003)


我真的很喜歡Colin Firth,怎麼有人帥起來就是非常癡情,抱怨時怨氣重到很可愛也很好笑。Hugh Grant扭腰擺臀也是喜感多多,但是他跳的嚇死人流暢!Liam Neeson不演動作片也還是帥,另類關心兒子的方式也吸精。Emma Thompson的演技總是那麼誇飾,但到哭戲又是那麼心痛細膩。 Keira Knightley怎樣都美,可惜戲份一點點。Thomas Brodie-Sangster就是可愛(現在長大回不去了~但也是帥的可愛)!Rowan Atkinson再次豆豆先生上身,Alan Rickman看了令人喜愛興奮也傷心欲絕...整部都是敬業又厲害的演員,確實是不得不愛這部片>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