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/04/12

金馬奇幻影展開跑了~~~


4/12
金馬奇幻影展上禮拜開始了!大家看了沒?
今天才衝我的第一批:<意外心房客>、<腥靈診療室>
沒想到奇幻的事情真的發生了!
第一場遇到學弟,第二場遇到老師。
我就這樣得到了兩個同伴看電影!
接下來還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呢?

好笑的是我去取票時一直撕錯,
讓存根和入場券黏在其他票券上,
結果進戲院時,還要把兩張票拿出來對,
真是有夠糗!


傍晚開始送免費的烏龍茶(憑當天票根),
感覺好高級的樣子!
我的第一天就這樣趣事多多,
接下來兩三天繼續等著奇幻的事情發生!


4/14
我參加的第二場滿場慶 - <05:59愛上你>。
上次<腥靈診療室>的滿場慶丟了兩顆球,接到的人可以去櫃檯領後背包。
(主持人:我的的球一直不見,但包包一直在櫃台...)
這場的滿場慶玩了不一樣的花招,情侶接吻就可以領包包!
結果都沒有情侶買帳,最後居然是一對母女接吻拿了包包!
主持人:母女看這部片好嗎?...
不論好不好,我認為<05:59愛上你>是一部好片!
心得生產中~敬請期待!




4/15
今天本來要看兩部片,可惜因為臨時有事。
所以放棄了其中一部,還好朋友接收了,位子沒浪費!


今天新光影城的牆壁已經被貼得滿滿的了!
大家都很會許願!希望我們的願望真的可以實現!


有人有找到我許的願望嗎???

<安娜的美麗世界>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子,
看完後腦袋裡都環繞著好聽的配樂。
回家後還上網找來聽。
還好我不是放棄這部片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